顾云晞

微博_张远bird是我妈
语擦人

“我想我家檀儿了。”


每次水洒衣服上檀儿就会出现,可惜这次不会了。


纸窗外月光一跃而进洒下金光落在折子上,横竖都是离愁。

永远犹如咒语般在这世界游走,它召唤出的鬼怪叫分离。喧嚣的从来都不是人群而是自己的内心,它叫嚷着在小情小爱和家国大事你该抉择于哪一方,我是相信永远的,可那硝烟四起迷乱着我的眼眸,滋出酸楚目触那刀刃落下溅出的血液发出红光,破败的旗帜孤零零站着,龙吟声在仇寇那里听不到却时刻在我耳边向起,他们踏飞沙斩仇寇却死在了霖安,我朝着那狼烟迈去。

自我被虏于霸刀营做军师已有数日,我将檀儿他们留在那渡难的船只送往江宁也过了日子,日夜只能拿着那宣纸瞧着我故事里的她,我当着觉着她平安回去了,却忘记曾经自己说过的话。我并不是执着错过要那相见恨晚的结局,可我仍旧差那么一点就见着她了。为霖安百姓生计粮食出城我隐约听见有人喊我,却不曾回头见她,闻声识人不止一次,每每触及却是空无一人,我才是错过她千百次之人。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就是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评论(6)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