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晞

微博_张远bird是我妈
语擦人

束队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



现实荒诞到难以置信,我知晓生活一连串的难却忘记了来自未来的恐慌,消息传来像是岁月剌下我一块肉,总是比当事人要疼痛难过。

训练少了谁都不行的根深蒂固好像是从邢克垒住院开始发酵,不仅是我,队里无论是负重跑步还是靶场练习都会不经意思索过往眼前像是能浮现出邢克垒跑在我前面的背影。后来还用上了几百年都不用的白版,黑色马克笔在上面涂涂写写列出流程图安排好每个队员都要为照顾邢克垒那些事,估摸着再多操点心就可以成那人的妈了。

米医生的来电没响几秒被我快速接起,大意是让我去她家煲汤,我发誓我真不知道小夏出现在米医生那里,单纯是给好兄弟煲鸡汤,目触那双杏仁眼还是会想起那天餐厅她落泪的模样,心里好似漏了一拍直至那人开口才说明来意。橱柜里的料酒抬手去够,像是偶像剧桥段把暧昧的气氛又搞了起来,眼眸又落在小夏身上像是看着朵娇艳玫瑰却舍不得摘。受不了这种尴尬又暧昧的场景便让她去客厅休息,反正我絮叨那么半天的料理过程她也不会。

走进医院居然还能装个满怀,米医生好像明里暗里的把话题往我和小夏的上身引,耳边是那人略带刻意的回答,我自己也无话反驳低头看看自己的裤腿。

好在我们可爱可亲的邢队恢复的很好,好到撒娇都得心应手了,被米医生的投喂过程还不忘调侃小夏。

:吃醋了?

嗯,开个玩笑。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