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晞

微博_张远bird是我妈
语擦人

【米索】我退役了也跟着你啊,小傻瓜

著/顾云晞


“所以,我米邵飞,决定退役。”当他把这句话讲出来后,突然觉得本来心里的那块疙瘩没了,冲着台下眼神错愕的王浩看了一眼笑了一下就下台了。是的,他没有告诉那个每天陪伴在他身边的人,王浩,他的队长。退役,是米邵飞他自己贸然决定的。


米邵飞知道自己的成绩再这样下去是真的不行,而且自己已经影响到了王浩的事业。他知道王浩这一切都来之不易,更知道王浩什么事情都是一个人扛,他不想自己的队长那么累,老是想着别人。他的队长,是最好的队长,是他一个人的队长,只汝阳属于他,所以他可以做的就是为他分担一些。


比赛结束,王浩就急着去找米邵飞,他想知道为什么什么都不说就走了,为什么……


“王浩!你给我站住。”

王浩停下脚步回头看见韩商言冲着他喊道。


王浩还没来得及说话,一下子就被韩商言抓住了衣领气势汹汹的说:“王浩,你答应过我什么你还记得吗!你说你会照顾好他的!这就是你的照顾!”韩商言狠狠的盯着他,仿佛可以看见火要喷出来了。

我也不知道啊……如果我知道我一定不会让他走。

“韩商言你松手!王浩他不知道!你现在这样要干嘛!”艾情在一边试图拉开韩商言,韩商言一把推开艾情,冲着王浩说:“王浩你可真行,之前做队长就不行,现在你能照顾好米邵飞这样的鬼话我居然会信。你这种人,是不是在你眼里就没有负责和承诺?”王浩动了动嘴唇没说话,眼神更加黯淡了,随,“我知道之前我不对,米邵飞这件事情我真的在挽留,sp它不是我一个人的,优胜劣汰它不是我掌控的,我……”没等韩商言王浩说完话,韩商言气势汹汹的说:“你连自身都难保还说照顾米邵飞,你没这个能力凭什么信誓旦旦的告诉我你能够照顾好米邵飞?

”王浩憋着心里的难受,抬起眼眸,那双好看的桃花眼盯着韩商言几秒后,直接把外衣脱掉,淡淡的说:“是我不好。你要是想打我,打吧。”

韩商言咬紧牙关,握紧拳头,顺势要冲着王浩打。“够了!韩商言,你给我把手收回去。”突然出现的米邵飞,让韩商言放下拳头,韩商言一脸担心地走向米邵飞,一把将其搂住,“小米,来我们kk吧。”米邵飞把韩商言的手打下去,朝着他笑着说:“老大,我都退役了,去你们kk干嘛?你们两个不要为了我这个退役矛盾了行不行!队长他事先不知道的,你怪就怪我。”随即对上王浩的眼睛,感受到了王浩压抑住的悲伤从王浩眼睛里散发出来,有些泛红的桃花眼让米邵飞真想去抱抱自己的队长。

韩商言皱着眉,“你想通了?”

米邵飞点点头,“不要为我费心了。”转身走了。


“老韩,你劝劝小米,其实他可以的,只是……”

韩商言不留情面的打断王浩,“只是你不对,只是你没做好?王浩,如果你一开始就能意识到这个问题,就不会让小米跟着你。你不好,你确实不好,你从来都不是一个好队长,现在就是个负责人也做不好。”韩商言语气淡淡的说完话就走了,他不知道的是,这些话这么轻描淡写的说出来,王浩有多伤心。王浩抬头看看四周,咽了咽口水,却连着心都疼,已经出来的眼泪王浩抬手假装沙子迷了眼一样的揉了揉。

“王浩……”

“我没事儿,艾情。我去找小米。”


馆内空旷又寂静,虽然这样王浩还是连着座位底下的空隙都找了,可惜没找到。着急着米邵飞的去向,自己连人都找不到……“你什么都做不好……”王浩突然就这么想起韩商言的话。他蹲下身子一手抓住头发一手捂着心口,闭上眼睛喘着气,可是心还是很疼……他呆呆的看着座位下面的空隙,随即蜷缩在里面。眼前有些模糊,他不想掉眼泪的,一个都当爹的人了这么还哭鼻子,可是自己真的太难受了。


米邵飞终于看见蜷缩在空隙里的王浩,他在候场室,一方面和欧强解释,一方面是等队长回来,可他看见艾情回到候场室却没见到王浩就担心了,知道队长去找自己了,他急的快飞起来了。


米邵飞抱住蜷缩着的队长,怀里的人微微颤抖了一下。

“队长,我是小米,不怕。”怀里那人竟抽泣了起来,呜咽的断断续续的说,“对不起……我,都是我……我不应该让你来……不应该让你来sp……我太自以为是……韩商言说的没错……我什么都做不好……”说到韩商言,王浩哭的更厉害了。本来轻轻抱着听完米邵飞便紧紧将其搂入怀中,“老韩那是气话。队长,你是最好的队长,你为了我们所有人的梦想那么尽力,我看着呢,你不要老是那么自责,你真的做的很好,你永远都是我的队长。”米邵飞看着怀里那人的眼里还挂在脸上,好看的桃花眼,因为眉宇而皱着有着几分迷人,米邵飞没忍住,便吻下王浩的眉宇,“我的队长宝贝,不要皱眉啊。这么好看的眼睛都透露着难过。我该心疼了。”王浩吸吸鼻子,瘪着嘴说,“你要是心疼我还退役,你就是不想要我了。”米邵飞看着自家队长情绪好转,轻轻敲了敲队长的头,“我是退役又不是和你分手,我就是不想你太累,以后我还能给你打个下手。”


看着队长委屈的又要掉眼泪,米邵飞揉了揉队长的头发,“谁说退役了就不能当你助理了?”紧接着他将头轻轻贴着王浩的头一下。


米邵飞贴毕离开,然后对上自家队长的眼睛,勾起嘴角,“我给你管队伍啊。我退役了也跟着你啊,小傻瓜。”


                                                                                            ——end


禁止转载但可相同方式分享~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