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晞

微博_张远bird是我妈
语擦人

我不要大熊……



喜欢的小可爱点个小❤️~谢谢~

禁止转载,可相同方式分享。


 

也不知道韩商言抽什么风,为什么要给我买一只……一米二的大熊!!!带孩子吗?


 

一觉醒来,一只大熊就这么在我旁边……韩商言居然还一脸纯良无害的看着我!


 

“老韩,您能不能告诉我,这熊?”我有些嫌弃的拽了拽那熊的大耳朵,唔……还挺软。韩商言坐在转椅上转过来,托着下巴眯着眼睛看着我说:“怎么,solo你不喜欢?”


 

我丢?what?我保持微笑……“老韩,我不是女生!这给我干嘛?”抱起熊朝他走过去,说实话这个熊好像……真的挺好抱的……要不抱着睡觉?突然有一股力量把我拉进一个结实而温暖的怀里,耳边传来韩商言的声音,“嗯?怎么?”


 

我有些委屈了……老韩肯定没听我说话搁着耍帅呢!我瞪了他一眼,结果……被帅得怂了……“我不要大熊……”老韩轻轻的呼吸打着我耳边,痒痒的热热的,有点小害羞。


 

“嗯……宝贝儿啊,怎么还和以前一样容易害羞,耳朵又红了。”我也不管了,往他怀里钻了钻,我可是他男朋友,天经地义。他又说,“今天几月几号?”我突然睁大眼睛看着他,“小艾生日……呜呜呜老韩我忙忘了,咋办咋办咋办,小艾肯定回伤心……”我还没说完老韩就朝着我的嘴亲住了,直接堵的我说不出话,唔……老韩有点甜甜的……薄荷味的嘿嘿……


 

“小傻瓜,熊是小艾的礼物。你送给她,给我代表了。”我看着韩商言,搂住他,“有你真好~”


 

“嗯……所以啊,礼尚往来,我过生日礼物预定。”


 

好啊”我知道老韩孩子气就答应了又从韩商言口袋里拿出装糖的盒子咬开一颗糖含在嘴里。


 

“我要她爹。”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