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晞

微博_张远bird是我妈
语擦人

野尘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野尘我爱了!

他们彼此可以给彼此安全感。

呜呜呜我死了!

阿苏勒挡下离国大君那一刀,“这一刀,我替他挡!”

后来阿苏勒是姬野的依靠,可是其实他们是彼此的依靠啊啊啊。

原著,姬野带了12把刀救阿苏勒,后来阿苏勒说,叫我的名字,不要停。

姬野就一直叫着阿苏勒的名字,阿苏勒才没有杀下去。

“你来干什么?”这是姬野。“我来救你,你是我的朋友。”这是阿苏勒。

“你为什么来了。”这是阿苏勒。“来救你,你是我朋友,你个傻子。”这是姬野。

无论是东陆名字的吕归尘还是大草原的阿苏勒,他都是姬野要去救的人!

啊啊啊啊啊都给我磕!

禁止转载。

评论(20)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